21 NOV 2018


圓夢演舞台劇《媽媽咪呀!》  

陳松伶練到內衣褲盡濕 

香港明報即時娛樂陳松伶(松松)擔演經典舞台劇《媽媽咪呀!》的中文版,日前在廣州大劇院首演,全場爆滿,為松松打下強心針。

 

松松今次能夠飾演女主角「單親媽媽Donna」,經歷了近1年時間的面試,當時她還在香港拍攝劇集《全職沒女》,很辛苦才向監製請假去面試。松松對於劇中的ABBA歌曲早已滾瓜爛熟,成為她入選優勢之一,加上早已看過《媽媽咪呀!》的英文版,夢想有朝一日能參與演出,在面試前亦背熟歌詞與台詞,當英國舞蹈總監及製作單位拍板通過,再經導演與音樂總監核實,由松松去演Donna,她當時就默默在想:「因為是兒時的夢想,我就對自己說,你要好好演!」

 

松松花了2個多月時間秘密練兵,每朝5時許起身等化妝、熱身及吃早餐,隨即展開連串高密度集訓,「每日有體能訓練,由朝早9點一直練到下午6點,內衣褲都濕掉了,所以我們所穿的全是快乾質料,晚上11點前一定睡着,生活很有規律。」

 

團隊將往北京、南京、重慶及上海作巡迴演出,巡演為期3年,松松希望衝出中國,全球有華人所在的地方都想去。